喜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汗青)7月17日-8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个赛区各个赛道的决赛均已圆满闭幕。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刘庆节、茆腾、王瑞祺、王胜飞等十一位同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国赛团体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教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大赛从2023年7月中旬启动,八月下旬截止,供征集各赛道作品共计5785件,来自全国相关高校、企业的700余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或网络评审的形式参加国赛的决赛评审工作,评选出获奖作品4923件,其中一等奖211件、二等奖1443件、三等奖3269件。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此类高水平学科竞赛的锻炼,进一步提升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信息技术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

(审核人: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