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蔡玉涵)为迎接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日常档案建设、工和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工作,9月14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妮、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刘磊、教学秘书车畅、系主任及相关教师赴合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习。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余海峰、副院长许强、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屠菁、教学办公室主任马宁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许强主持。

       会议伊始,余海峰介绍了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郑妮高度赞扬了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日常教学档案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马宁就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日常档案管理建设工作进行分享,主要从试卷和论文、学业预警和学业帮扶以及毕业生材料收集三个方面开展;许强就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认证的申请工作、提交自评报告工作以及考察工作进行分享;最后,屠菁就工程教育认证的档案材料工作进行分享,主要从分工合作统一标准,完善课程体系工作,创建专门的工程教育认证的资料档案室等方面进行开展。在分享过程中,双方就系部活动材料、师资档案材料、课程材料、档案的相关支撑材料、申报书的专家指导材料、国家一流专业验收以及“互联网+”赛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提问交流。

       随后,郑妮一行参观了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实验室以及档案室。学院也将充分学习并吸收此行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日常教学档案建设工作、推动工程认证专项工作,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