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学科和技能竞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分享:

       (通讯员:聂欢欢)3月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学科和技能竞赛专题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叶俊鹏、副院长万家华、杨兆亮、学管秘书彭智、系主任刘丽、徐梅及各竞赛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万家华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的学科与科技竞赛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回顾,在充分肯定2016年所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对2017年拟参加的学科与技能竞赛做了整体规划和布置,努力在拓展参赛面、提升参赛水平、建立稳定的教师指导团队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此除按照学校规定兑现工作量及奖励的同时,还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和技能竞赛补充管理办法,促进学科和技能竞赛良性向好发展。

       杨兆亮指出,学科和技能竞赛是专业评估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审核指标,2016年学科和技能竞赛成绩的提升,既有广大指导老师倾注的心血,也有辅导员的积极支持,2017年要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

       叶俊鹏最后作总结发言指出,学科和技能竞赛即对学生学习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也能促进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的成长。要在保持好成绩同时,不断扩展参赛面,扩大前瞻性和高层次比赛参与度,要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加有代表性、趣味性、专业性的比赛,充分发挥比赛对学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审核:叶俊鹏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