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实践周报道

发布日期:2013-12-11
分享:

        (通讯员:卞振)为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劳动中接受教育,培养学生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12级本科生的劳动实践周活动。此次活动共8个本科班级、300多名学生参加。目前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劳动实践课持续2周,内容包括清扫教学楼卫生、清理小广告、实验室大扫除、公寓宿舍区卫生清扫、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义务劳动等等。学生们按照院系制定的工作计划及小组分工有序进行着各项活动,同时各小组在劳动之余,善于总结,各班级均有班级劳动实践周总结报告,辅导员参与其中,给予每位同学评定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辅导员卞振老师为了更好的带领同学们上好这门实践课,亲自带着班级学生去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参观学习,效果非常好。

        在总结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建设的,要多做美好华园的建设者与传播者,不做破坏者,也懂得了珍惜和维护美丽华园的不易。

(审核: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