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倡导垃圾袋装化”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28
分享:

    (宋静娴)为积极响应学校倡导的“垃圾袋装化”的号召,营造健康、温馨、洁净的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14级软件工程2班的同学们于2014年11月26日下午在学生宿舍4#、6#、9#、15#、20#开展以宣传 “垃圾袋装化”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本次班级活动重在宣传 “垃圾袋装化”。同学们自行制作宣传标语,并力求做到精美、节约。在征得宿管老师的同意后,同学们把宣传标语贴到适当的位置,并且主动清扫了垃圾桶旁边的垃圾。

    14级软件工程(2)班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且表示从自身做起,在每个宿舍做到垃圾袋装化。

    此次活动选在感恩节的前一天,目的是提醒同学们要感恩身边的每个人。只要稍微注意一点,将垃圾袋装化,将垃圾入筐,就能减轻保洁阿姨们的负担。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能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营造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