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9
分享:

        本网讯(周倩)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号召在校团员青年热爱自然、保护环境,3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参加高新区举办的义务植树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院务助理团的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9时许,校车到达创新大道与铭传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植树区域。教师代表藕艳萍老师在现场作动员讲话。她指出,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她号召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新热潮。

         随后,全体参与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种植的要领。大家三个一群、两个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与人员不顾一身土,一身汗,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种植了近三十棵树苗,洒下了一片绿的希望。

 

 

   

        活动后,学生代表还就本次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吴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