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14信管1班开展“高高兴兴拿红包,认认真真定目标”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5
分享:

                                                                                                     高高兴兴拿“红包”,认认真真定目标

                                                                                 ——记信息工程学院14级信管一班新年“发红包,定目标”活动

 

        本网讯(陈红)对新年拿够压岁钱的同学们来说,得到一个写着箴言的“励志红包”该是怎样的一份惊喜呢?在新学期第一天,14级信管1班学生就从“黄色礼物箱子”里摸到了这样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励志红包。红包里装着一元压岁钱,还有一张红色的纸条及一张空白卡片,纸条上是一句老师和班委们用心写下的对同学们在新学期勉励的话语。拿到红包的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

                                                   

        接着,同学们分享交流了红包里的励志语,并在班委的指导下认人真真地为自己制定了了新学期的新目标,讨论了班集体的建设目标。之后,所有同学拿出红包里的卡片写上自己的计划和梦想,然后再投入箱子中,等学期末我们再来核对计划与成果。

        我们相信,在目标的引领下,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必将收获更多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