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除杂草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9
分享:

        本网讯(吴美红)为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清除杂草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我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对责任区范围内的杂草进行一次全面的清除。

        2015年5月17日晚,在本期党校班主任张立萍老师的带领下党校学员们开始进行除草活动。班长给各组分配完工作后,带领大家来到各组负责的区域。为了除草效果更好,我们还借来了除草工具:小铲子和手套。杂草众多,根深蒂固,除草工作存在一定难度,但大家的情绪丝毫未受影响,始终干劲十足。虽然天气炎热,虽然泥土弄脏了鞋子,弄脏了手,但是人人争先,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这看似简单的工作也让党校学员们出了不少汗,阵阵微风,风干了汗水,也随风传递了学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除草效果明显,学员们将清除的杂草集中堆放。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的重要性,也在校园内掀起了“讲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地方,校园环境是校园文化最为直接的体现。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校园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也有利于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