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5-05-29
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我院学生学习党团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教13教室202,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

        党团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比较全面的考量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

        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2个14级新生班。经过初赛12支队伍激烈的比拼,最终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14软件技术1班、14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IT服务外包)1班、14级软件工程1班四个班级入围决赛。比赛第一环节是必答题,基础知识的掌握四个班级不分上下。比赛的第二阶段是抢答题,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凭借快速的反应、扎实的理论开始取得优势,逐渐与其他队伍拉开差距。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通过大屏幕滚动的方式选出幸运观众,回答党团的相关知识,答对将获得精品礼品一份。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决赛环节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班级:

        第一名: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    第二名:14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IT服务外包)1班     第三名:14级软件技术1班

        优秀奖:14级软件工程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