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课堂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有效落实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5日开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能力提升及优秀课堂示范活动,17名教师参加授课,执行院长贺行佳、教学副院长万家华、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深入课堂进行听课评课。

        信息工程学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参加活动的教师有优秀外聘教师、历年来教坛新秀、获奖教师,也有教学能力不足的新教师,活动方式以不影响正常教学为原则,保持原班级原教学进度,每位教师授课时长为2节课。根据授课课程特点安排教研室主任、系主任以及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听课。

        整周活动组织有序,教师整体状态良好,教学情绪饱满,案例生动,能够运用智慧课堂、云班课等现代化教学手段。 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提到提升。听课人员对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并面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对教师后期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提供很好的帮助。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