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携手献爱心——星梦汇志愿者参加高新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 周云)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育人功能,加强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近日,合肥市高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于蜀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高新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环保骑行宣传活动,安徽新华学院星梦汇信息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七点整,“星梦汇”的志愿者们来到蜀山森林公园广场,在高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将路边的共享单车运送到广场中心,并为每个单车插上旗帜。高新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环保骑行宣传活动仪式启动后,星梦汇志愿者们参与组成骑行宣传队,在大蜀山周围弘扬雷锋精神。

       骑行结束后,经济生活频道记者对星梦汇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钱乐进行采访。在被问到本次活动的感想时,他回答道:“节能减排不仅仅是当今社会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更是关系到人类未来生活的问题。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们节能减排的意识,意义十分重大”。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丰富了志愿者课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安徽新华学院星梦汇信息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