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萤火虫志愿团队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唐浩宇)近日,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我院萤火虫志愿队积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并重点通过深入宿舍、QQ群发、电话联系等方式对符合接种符合的同学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接 种时间安排以及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意义重大,尤其是加强针。接种加强针后,受种者的抗体水平将大幅提升。加强免疫14天后,抗体水平相当于原来10到30倍,6个月后,能维持在较高水平,并且对德尔塔等变异株出现良好交叉中和作用。
       萤火虫志愿队一直以来都以“服务他人,贡献自己”为宗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此刻,在疫情防控关键期,萤火虫志愿队将继续不畏艰险、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校园的安全稳定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