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度“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书凡)为更好做好“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动学院竞赛氛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4月6日上午在教13#205会议室召开学院“挑战杯”院赛评选工作。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刘磊,以及其他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评选。

       本次“挑战杯”竞赛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作品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分为五个组别。在评选工作开始之前,院长助理魏高莉首先强调首关于开展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选拔的相关要求和标准。通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互联网自动监测平台--智能新时代”等10组作品脱颖而出,推荐校赛。在会议最后,副院长万家华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提供最大平台支持学生竞赛,同时参加校赛的项目要做好打磨,力求精益求精。

       在接下来的系列竞赛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科技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学科科技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