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E路星火”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 周云 刘腾腾)为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及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星梦汇”志愿服队的志愿者们于5月29日下午在长宁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积极配合高新区长宁中心举办的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暨长宁中心“5.29计生协会日”民生工程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新颖又富有创意的直播方式,志愿者们提前放置好桌椅、话筒、有奖问答的活动奖品等,为社区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做好准备。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们坐在台下认真观看比赛,并纷纷拿出手机为直播点赞、献花。活动进行过半,志愿者们上台将提前准备的小合唱和朗诵两个节目展示在现场工作面前,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和居民们的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收拾桌椅、清理卫生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志愿者们了解了计生文化丰富了他们的知识,而且在实践的过程中能更加培养志愿者们团结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