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防疫包,筑牢“防疫关”——安徽新华学院萤火虫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唐浩宇)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与家人相聚的日子。考虑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022年5月27日,安徽新华学院萤火虫志愿团队联合天鹅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防疫包,筑牢“防疫关”——防疫志愿活动,一起给社区内高龄独居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在“疫”线上做老年朋友的暖心人。

       走访慰问过程中,萤火虫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装满防疫用品的防疫包。期间不忘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老人。除此之外,也为老人们提供了防疫咨询、心理减压等服务,让他们及时了解到专业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老人们对于走访慰问很是欢迎,也都很健谈,纷纷感谢来自社会的关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需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今后,萤火虫志愿团队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