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进万家,温暖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2-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高云露 郑梦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更好的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9月28日学院萤火虫志愿团队开展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下午1点“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有序集合排队乘坐公交车到丁岗社区。到达社区后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帮忙布置活动现场环境,社区的居民、党员陆续进入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帮助活动流程的推进、现场秩序的维护、宣传弘扬清正廉洁的党风党纪。活动期间现场人员主动规范的佩戴好口罩且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志愿者们面带笑容的负责自己的任务,耐心的指导“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注册与登录,热情的给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小红旗。整场表演活动围绕着清正廉洁的主题,有《爱莲说》朗诵、包公手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组织人员有序退场,收拾好现场的桌椅、清理干净地上的垃圾,用切身实践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长期以来,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以党员为引领,以青年为示范,时刻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