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业大赛中获三银五铜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获得三银五铜的优异成绩。

       在“高教主赛道”中,我院共获得3个银奖和5个铜奖,获奖队伍分别为:

序号

赛道

组别

作品名称

项目负责人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高教主赛道

本科创意组

基于少儿编程的智能

张扬

邵晓宇、王克晶、叶文君、刘畅、杜晓雅、

吴晨、陈家欣

李苗

崔彬

银奖

 

 

 

2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蟹来运转——中国富硒蟹品牌专家

方啸

叶文君、张扬、马勇、李慧、吉宇洁、高雨

李苗

李长凯

银奖

 

 

 

3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快点校园

张新杰

郭栋、周祥玉、徐维江、陶高靓、叶代飞、黎驰、万雨晴、梁安妮

章娟

魏高莉

银奖

 

 

 

 

4

高教主赛道

成长组

枕溪屋——舒适生活,健康有枕

谢宜硕

任亮、郝路、张杰、鲁梦婷、雷霖、吴彩莲

苏丽

铜奖

 

 

5

高教主赛道

成长组

爱学派教育

陈国龙

杨融融、赵远铭、孙肖杰、石英华、杨梦磊

苏丽

陈红

铜奖

 

6

高教主赛道

成长组

Feet运动社交APP-让运动与众不同

朱晓宇

付贤龙、任亮、张海冉、刘梦茹

苏丽

铜奖

 

7

高教主赛道

初创组

绿色标识,精品匠心

许卫东

陈浩旗、李新茹、顾圻、朱明月、王婉晴

苏丽

铜奖

 

8

高教主赛道

本科创意组

互联网自动检测平台—智能新时代

陶宇

周宇航、唐浩宇、骆晓磊、宋涛

苏丽

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多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我国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生竞赛,也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命题赛道等5大类12组别。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将其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强大推力和重要抓手,力争通过组织、指导广大师生参赛,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本届大赛启动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了指导小组,积极宣传发动,广泛征集,重点挖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培训指导。经过各班级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到报名截止时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共有156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院赛、校赛等评审环节,选拔推荐8个项目参加省赛,最终8个项目晋级省级总决赛。在暑期备战省赛期间,学院加强对参赛团队的指导力度,精心组织线上、线下项目辅导活动,力求为参赛团队提供最好的赛事支持。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我敢闯我会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将持续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为社会发展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格局的生力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