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走进华为” 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家华)应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邀请,校长助理王琦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一行3人参加了4月24日至4月25日在广东华为松山湖园区召开的“走进华为” 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本届高峰论坛围绕中国信创产业与鲲鹏生态发展、华为ICT人才生态战略、讯方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华为高校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等展开,同时与会的部分高校进行了案例分享,同时就新工科研究、专业共建、联合办学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国100多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200多位领导及嘉宾参加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开拓了视野,同时我方就校企合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期校企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