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5-05-08
分享:

        (通讯员:祝静静)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启动暨就业指导首场报告会,香港八度网络公司总裁刘传勇先生来院交流并作报告,信息学院就业工作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报告会由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马琪主持。

       启动会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工作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负责就业工作的祝静静老师为毕业生做总体动员,她就毕业生实习的重要性、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的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第二部分邀请八度网络公司总裁刘传勇为毕业生做题为“二十六岁的你会在哪里”的就业指导讲座。刘总从个人的创业经历、IT行业(软、硬件)发展方向、当下及未来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等方面与在场师生做深度交流。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立长志、专注做好自己的事。

       最后,马琪做总结发言。他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刘总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校企合作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实习就业、争做社会有用之人。今后,信息工程学院也将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来学院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不断拓宽学生视野,积极推进学生又好又快就业。(审核:马琪    编辑:祝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