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计算机协会简称计协,成立于2003年4月,是成立时间较早也是最具有活力的社团之一,是安徽新华学院的优秀社团,也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特色社团,社团成立之初,就积极的服务于广大的计算机用户,组织了计算机比赛,义务维修等活动,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好评,我们励志成为最优秀的社团。协会本着”普及计算机知识,服务广大师生,活跃校园文化” 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很具有影响的活动和赛事,顺应学校发展趋势结合自身趋势突出特色,突出重点,并对协会的组织结构进行了改革,完善协会机构以及协会的规划制度。

会长团

1.管理并监督各个部门的工作;

2.将协会相关工作分配给各个部门;

3.定期开展格部门部长会议;

 

技术部

积极开展活动,例如计算机组装活动,PS,计算机知识,义务整机等一系列活动。开培训课为了技术的传承和发展,为了让计算机协会有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发展。而在校内的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提升计算机协会会员的计算机水平知识。

1.积极开展计算机活动;

 

 

2.组织各部门人员一起讨论学术问题;

 

 

 

 

3.帮助会员解决计算机问题;

 

宣传部

积极宣传协会活动,使用qq,微信,微博将所组织的活动宣传出去。将计算机知识传播给广大师生,提升计算机协会在外的知名度。

1.负责协会的活动宣传;

2.整理,收集照片和文字;

3.负责qq,微信,微博,将活动进行推广;

 

组织部

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以及管理,写策划书会锻炼的头脑。

1.负责协会活动的策划,协调工作;

2.负责部门例会的开展及活动的举办;

3.负责场地、道具、器材的申请;

 

办公室

负责协会的财务,会议及活动的记录。

1.各项会议的记录以及整理;

2.文件的收集、整理;

3.物资的采购与管理;

 

外联部

外联部是一个面向学生,加强校内和外界联系的一个部门。在部门内不仅要求干事要对自己的分工任务明确,更要求干事对交代的繁重的任务有自己明确的时间安排。要求各个干事在积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特点和长处,表现出自己的个人能力。

1.与其他兄弟社团进行交流与讨论;

2.邀请兄弟社团参加本协会的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