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03
分享: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远互联)成立于2002年3月,专注于为组织级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和云服务,是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领导者。目前,致远互联在全国设有35个分支机构,拥有1300多名员工,是集协同研究、软件研发、市场营销、渠道销售、支持服务于一体的协同管理全案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孵化大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0人(各行业团队配1人)

(留用薪资5800~7000+提成)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流利,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目前已无固定课程,可进行全职实习;

2、喜欢与人沟通,与客户公司管理层会面不怯场,有自信,并能够积极主动的学习,乐于从事挑战性的工作;

3、对管理软件有了解,对企业的流程管理有一定认识或愿意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

4、有ppt制作能力,有演讲能力者优先,有学校社团工作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实施项目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20人(各项目团队配1人)

留用薪资 4500~6000+项目提成 

【任职资格】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计算机基础扎实,掌握windows,linux,unix等主流操作系统基本使用,熟练掌握office相关软件的使用,具备一定mysql,sqlserve或oracle数据库操作能力。

3.性格开朗,与客户公司管理层沟通不怯场,积极主动的学习

4.有学校社团工作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软件开发助理(实习岗)(此岗位仅上海) 招聘人数:5人

留用薪资:5000~8000+项目提成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电子专业毕业生,成绩优秀;

2.热爱软件开发工作

3.有软件编程扎实的基础,懂一般性数据库,如:Mysql, MsserverSql, oracel, db2 ,

4.有java 编程知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女士

联系方式:wangyjsh@seeyon.com    021-61131383-861

工作地点:

(华东区所辖7个区域公司,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2个区域应聘,最后录用区域以录用通知书为准)

上海区: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4楼

苏北区: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汇杰广场23楼

苏南区:苏州市珠江路117号创新中心C座507室

安徽区:合肥市高新区拓基城市广场金座C 19楼

湖北区:武汉市武昌区 楚河汉街 万达环球国际中心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