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万家华)4月9日,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教授的邀请下,滁州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张玉虎书记一行来到我校交流教学、评建等方面的工作。两校教师进行了座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琦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钱颜娇和部分教师代表代表参加了座谈。

        程家兴对张玉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及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在实践课程建设、特色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实习实训、专业定位、师资力量、合格评估筹备等情况。钱颜娇介绍了团学工作情况。在听完介绍后,张玉虎书记首先介绍了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对物联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对省级特色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网络工程实验中心做了详细介绍。张玉虎重点介绍了滁州学院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做法,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杨传健就滁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刘东良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情况。座谈会上,两校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滁州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还带来了该院部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供参考,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交流上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创人才培养新模式。

        座谈会后,张玉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心里咨询室。

 

(审核:钱颜娇,责任编辑:张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