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12月1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翰林广场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活动现场,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受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发展的巨大成就。观看图片展后,支部同志备感振奋,深受鼓舞,立志要更加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勇于创新。本次观展活动给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更意识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伟大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激动和自豪。

      此次图片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要大事记及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增强民族自信心有着积极意义。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