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春杯·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俞士毛)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教职员工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新春杯·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在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置“十人十一足”“幸运猜猜猜” “快乐呼啦圈”“吹气球炸气球”四个比赛项目,全校共200余名女教职员工按抽签顺序分组参加了各个项目。

 

      活动现场,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全力竞技。在“十人十一足”项目中,大家肩并着肩,腿绑着腿,互相协调互相扶持,齐心协力迈着一致的步伐向终点奔去;“幸运猜猜猜”比赛中,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反应灵敏,正确率更是一队赛一队;“快乐呼啦圈”项目里,队员们快速旋转,用轻盈的身体和速度控制着呼啦圈;而在“吹气球炸气球”环节中,吹气声、加油声、气球爆炸声充盈在欢乐的气氛中。

       “感谢校工会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这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新华女教职员工的风采,我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参赛员工说到。整场比赛,队员们紧密配合,时而是速度的较量,时而是力量的比拼,时而又是美的展示,她们享受着运动的欢乐。最后,经过有趣而精彩的对决,六队获得一等奖,八队获得二等奖,四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校工会潘驰群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责任编辑:赵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