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2020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信息工程学院春季首场计算机类专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于近日举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邀请到了省内外共计193家企业,提供了约300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岗位涵盖信息管理与维护、软硬件开发、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网络运营与维护、大数据处理等等。与毕业生所学专业高度契合,总体呈现层次高、岗位优、分布广的特点。 线上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招聘会当天,根据后台统计有400余名毕业生在线求职,线上投递简历600余份,本次招聘会所有招聘环节均在网上进行。用人单位、毕业生均可通过电脑端口、APP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业在线接收简历,对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发出面试邀请,在双方视频面试后即可查询面试结果。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新安人才网的大力支持。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网络招聘工作常态化,进一步为2020届毕业生搭建优良线上求职平台,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