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粗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划分映射方法研究进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文玉)12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带头人、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陈乃金教授应邀来信息工程学院作了题为“细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硬件资源划分方法”的学术报告,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乃金以自己的科研经历为例,针对路由型、点到点、总线型重构计算系统的硬件资源划分与映射问题,综述国际和国内在多目标、多叉树、行并行、三种可重构结构的性能评估、寄存器感知和流水等方面研究进展。在分析国内外研究成果基础上,提出个人观点并加以论证,通过他本人所写的三篇论文阐述其所做的研究工作,最后给出该方向国内外的未来研究方向。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陈乃金广博的知识、扎实的学术功底、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就相关学术问题、考研问题等与陈乃金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背景材料:陈乃金,现任安徽工程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CCF容错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算法设计与分析,可重构与容错计算,可信计算与模式识别。主持或参加国家863项目,国家或省自然基金等项目20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