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细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硬件资源划分方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文玉)9月29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陈乃金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细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硬件资源划分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华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博士以自己的科研经历为例讲述了细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硬件资源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及研究进展,同时详细介绍了如何基于最小执行延迟和资源限制进行改进优化,并说明细粒度可重构计算系统硬件资源划分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也为广大师生如何开展科研指出了途径。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陈博士广博的知识、扎实的学术功底、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就相关学术问题、学科建设问题等与陈博士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背景材料:陈乃金,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特聘学科带头人。2002-2005,天津工业大学,硕士;2009-2013,同济大学,博士;2013-,天津大学博士后;2005-,安徽工程大学,工作,现任副教授。主要研究成果:承担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