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深入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月11日,在对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洁就公司规模、项目开发、行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万家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一直保持着深度、友好合作,此次调研进一步了加深双方的了解,并达成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共识。

       4月14日,在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魏高莉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供需对接、实习实训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壮希望在建立人才基地、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调研,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4月19日,在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公司经理戈庆云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未来规划等情况。随后,魏高莉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指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非常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院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通过走访,就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