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团参加2023年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搭建更直接更便捷的选择平台,4月2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行政秘书张韬,毕业班辅导员卞振、王悦茹、葛瑞琦组织4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浙江安吉县举办的“十城百企千岗万人”招聘会。

       安吉县推出的“来安就有钱、来安就有房、来安就有伴”全方位人才保障体系吸引了全国近3000余名就业者,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连伟表示:“十城联动、百企共引、千岗揭榜、万人招聘,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更有实力让大家在这里驻足、在这里奋斗、在这里圆梦。”

       招聘现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切实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也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实际情况,针对大家提出的求职疑问、岗位要求、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等大学生求职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学院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共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人,不少学生和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以备进一步联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秉承“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理念,充分利用各类就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组织招聘会等措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