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企入校促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喆塔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9月18日下午,喆塔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林平、商务总监解玥柔、人力资源经理夏燕菲来校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进行调研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郑妮、副院长万家华、行政秘书张韬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郑妮主持。

       会上,刘林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行业前景、员工成长以及岗位需求。喆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制造业的国产工业软件全矩阵产品服务商,为泛半导体和锂电行业企业在智能制造、智能数据资产管理方面提供全面的落地支撑。郑妮对喆塔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随后,万家华就与企业对口度较高的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共建、实践基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郑妮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搭建师生与企业的互动平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的深度结合,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接触到实际的产业环境,进行实践操作,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