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悦茹)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推进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月28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万家华一行四人前往安徽软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安徽软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兵对万家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同时对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用人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另就双方可能合作的内容做了分析。万家华对陈玉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及学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就可能合作的内容做了补充,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话题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授牌,标志着双方将进入一个新的合作阶段。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深入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让辅导员们更好了解行业趋势,将这些见闻带回校园,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更多支持。通过和企业之间紧密交流与合作,将会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做好铺垫,同时也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