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规范化,确保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评估工作顺利推进,3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2017、2017-2018两个学年期末试卷和2017、2018两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万家华,教学秘书、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共16人参加此次检查。

        因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是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工作中重要检查项目,检查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的内容、格式等各方面进行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

        通过此次自查,及时主动发现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对出现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确保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完成质量,为迎接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审核:贺行佳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