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书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了进一步开拓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对各科各类教材建设的视野,使更丰富的优质精品教材图书资源走进课堂,助力教学质量的提高,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大型出版社于3月27日举办2019年春季书展活动,展出图书共计千余册。

       本次书展活动秉承着“服务高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多家国内大型出版社,展示近年来最新的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配套教辅样书及最新图书目录。涵盖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领域书籍,展出刚刚开始便吸引了大量的教师前来。

       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教师纷纷驻足不同分类的教材前认真浏览,挑选适合自己专业教学参考用书,教师们满载而归,并表达了对学院举办书展的感谢。展出过程中各出版社工作人员还与教师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并广泛听取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愿继续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整合精品教材图书资源,丰富了学院的教材资源,也及时地了解了更多师生对于教材和相关专业知识的需求。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的活动,不断拓宽服务教学的渠道,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力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进步与发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