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标建设情况通报整改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对标建设情况通报整改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苗主持,其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对标建设通报整改会议上,支部书记李苗就上午校党委领导深入支部开展对标建设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随后李苗同志向全体党员布置支部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当前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期限。会上每位党员也积极对自身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排查,查找出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最后支部书记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决定从以下几方面着手落实整改措施。一是抓学习,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二是抓责任,健全完善党建责任体系;三是抓规范,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四是抓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五是抓作风,着力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次支部全面对标建设,让每位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宗旨意识,使支部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更有担当,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