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11月11日晚,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陈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陈红主持会议。陈红先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表》。接着她从总则、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附则等9个部分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进行讲解,并结合学生第二支部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方案要求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标准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循序渐进推进标准化建设,如期完成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各项任务,确保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做出亮点。

      党员们记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自查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