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6月13日中午12: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信息工程学院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王宗宗、梁丽、舒国亮、等1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各位支部成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组织委员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1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第二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15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顺利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