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5月24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郑妮以“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为主题开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围绕时隔两年,为何再度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4个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12字要牢记、开展主题教育的5个具体目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6个方面问题、开展主题教育的5点明确要求、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方法,七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

       郑妮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同时要求学院党总支要以真抓实干的劲头在全院范围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效果。

       通过专题学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紧密贴合实际,指导性强,安排的时间也非常及时,对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坚持好、运用好理论立场和观点方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