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任期届满,5月19日,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原总支书记郑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开始党总支纪检委员万家华宣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宣读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最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