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 “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共驻共建”工作落深落实,2月16日下午教13 203党员活动室,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玉兰社区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议。玉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霞、团支部书记李迎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妮、副书记魏高莉及党总支所有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郑妮同志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做汇报,2022年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硕果累累,教师第二党支部获评省级“双创工作室”,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校级“样板党支部”,党总支获评“标杆院系”称号;会议第二阶段,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同志就“共驻共建”开展情况及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汇报,过去一年,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们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深入玉兰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宣导等多场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玉兰社区党总支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共驻共建取得新成果、获得新突破。第三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围绕2023年度“共驻共建”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共识。
       此次“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加强了学院党总支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明确了工作目标。今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有效依托党建共建平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