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3月8日,时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是我国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全体党总支委员以及部分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由吕翔主持。

       早晨,党员同学们在学院门口等候,为每位女教师送上一支满载祝福的鲜花以表达深深的敬意。院领导走访各办公室,并发放了为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

       上午10:00在205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座谈会伊始,党总支所有委员给女教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对她们为学院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用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为党的100岁华诞献礼;随后观看了“教育扶贫”工作者张桂梅的事迹,激励广大女性教育工作者们继续奋进,继续为教育工作做出贡献;座谈会还准备了水果茶歇,并设有抽奖环节,调动了女教师们的热情,增加了座谈会的趣味。

       活动最后,所有人到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开展此类活动,用这样的形式过节,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同志的关爱,也激励着我院女教师们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三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