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2013年优秀学子报告会和留美博士井雅萍老师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7
分享:

各班级:

        为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崇尚学习、在全院范围内树立榜样群体,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现决定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优秀学子报告会和留美博士井雅萍首场报告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2月18日下午2:30

地点:校礼堂

参会人员:全体2013、2012级学生。

报告人员:

1、刘田田(11计控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十佳”大学生---“感恩”之星称号、校级“优秀团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专科组二等奖等荣誉)

2、蒋家奎(11信科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校级“十佳”大学生---“科创”之星称号、获批国家级创新项目2项、国家专利1项)

3、井雅萍(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她长期从事形式化模型检测和复杂系统性能评估方向的研究。除此之外,在读研期间有五年以上软件研发和助教经验。她在理论方面的专长是数学形式语言,形式模型检测,随机建模和性能分析;在实际应用方面的专长是大型稀疏矩阵和线性代数算法设计, 分析, 和编译)

参会要求:

1、报告会期间,请全体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不随意走动,各班长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2、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各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同学有序入场。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