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5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报告会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子代表孙传运和张晓娜出席本次报告会并做报告,学院班级代表参加并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优秀学子代表应邀分别分享了励志故事,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成长心得,畅谈人生感悟。他们从自身出发,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身经历与时间安排,并劝诫同学们要拿得起放得下,时刻保持良好状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报告会上,两位代表还从各种经历和体验中介绍了自己所学习的专业,鼓励在场学生,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成功非一蹴而就,需要更加刻苦的努力和奋斗,并鼓励在场学生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探索成才之路。

       本次报告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学子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今后,将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传承优秀,继往开来,本次报告会是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报告会的顺利开展,激励了我院学子奋发学习的热情,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文明建设。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