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6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李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本次支部会议议程,以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此次即将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向支部做了汇报。本次转正的3名预备党员也分别汇报了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

       汇报结束后,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一年考察期、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到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表决结束后,李苗老师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本次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及转正的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宣誓同志声音洪亮、表情严肃完成了这一光荣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定能团结一致,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发挥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力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