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分享:

       本网(通讯员:魏居娴)6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学习材料,并对全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行佳、教学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等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执行院长贺行佳主持会议。

       首先,俞士毛助理介绍了学院的新近任命文件,就学院的本次职务聘任做了说明。随后,万家华就学院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同时通报了学院重点学科、重点研究所、科学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就相关学科的全校排名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会上,万家华院长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学习材料,简要地介绍了材料中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相关文件精神。万家华还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嘱咐与会教职工面对工作中的问题时要防微杜渐,尤其是临近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监考人员要熟悉考试规定,努力做到“忙而不乱、忙而不错”。

       本次会议正值学期结束,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规划。会议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