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班级标准化建设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高荣婷)为响应学校“两室四化·养成行动”活动号召,提升学生爱院荣院意识,共建文明校园,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20启动班级标准化建设大赛,21级17个班级参与此次比赛。12月17日中午举行标准化建设决赛,院长助理魏高莉、行政秘书张韬以及辅导员代表参与评选。

       本次比赛以“创意无限,闪耀青春”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务助理团成员进班检查班级建设进度,进行初次评选,8个班级通过评选进入复赛。

       复赛阶段分为班级宣讲和现场打分,各班级宣讲人员以视频或PPT的形式对班级的班规、班风、班训以及教室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解说,并展示各班KT板设计,回答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宣讲会结束后,全体评委和参赛代表们一起前往各班级教室进行参观,对各班级的班级建设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帮助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文明观,弘扬了劳动精神,促进了各班级争创先进良好的意识,鼓励学生以文明素养、文明行为规范要求自我,共同营长良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