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模块召开2021年终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全面客观总结2021年度工作,分享成功经验,查找存在不足,促进学习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月7日分三场召开系列述职总结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汇报,会议由执行院长吕翔主持。
       首先,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会,学院11名辅导员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个人发展等方面,对全年工作开展、取得成绩、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同时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规划。

       接着,学院召开了党支部工作述职汇报会,2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强化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情况、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以及抓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管理人员工作述职工作暨学院工作总结会。会上,各级管理人员紧紧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充分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2022年的工作规划。
       最后,吕翔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2021年里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拼搏,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学校审核评估、申硕等中心工作,深耕细作,加大创新,突出特色,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