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暨疫情防控下学生学习、生活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分享: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暨疫情防控下学生学习、生活慰问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 陈俊 周云)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为了开展文明宿舍评比工作,辅导员李苗及其辅导员助理、班委代表于10月19日下午四点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走访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李苗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学习、生活、需求等各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主动关注疫情动态,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健康日报告、出行轨迹排查、全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宿舍内常通风、勤消毒,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检查后,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违禁物品,大多宿舍墙面、洗漱台、窗户卫生情况良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一定问题,具体表现在:物品多、摆放不统一,随意拉电线等。针对上述问题,辅导员李苗老师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措施,逐步进行卫生整改。检查工作结束后,辅导员李苗及相关检查人员结合评分细则产生了推荐文明宿舍的候选名单。

       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检查显温情。本次宿舍走访是落实落细我院疫情防控管理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寝室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增进了师生感情,对切实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