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路贺俊)5月19日-5月20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巢湖学院成功举办。通过赛前的认真充分准备,赛场中稳定的发挥,最终由我院齐晓霞、王迎云、路贺俊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省赛三等奖3项,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比赛,共有省内48 所高校267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始终坚持贯彻“以赛促学”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我校网络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培养质量,提升了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校高质量的网络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对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促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意义重大,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