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 E起精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离校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何俊勤)仲夏蝉鸣游子意,栀子花开毕业季。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六月,为营温馨且热烈的离校氛围并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特组织开展“星辰大海 E起精彩”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
       15日上午,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在院长吴建国带领下,在学校精心布置的毕业大道打卡留念并前往毕业典礼现场观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华园里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学校也用一场盛大的典礼送给毕业生们最美好的回忆。

       典礼结束后,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子,学院还分别组织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星辰大海 E起精彩”主题班会等活动。

       为方便2023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学院在教学13号楼1楼大厅设立了“一站式”离校服务点,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细致准备好毕业生所需要的各类离校材料,为毕业生们办理各项手续,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赠礼等,另外,现场还搭建起了党员服务台,提供行李存放、信息咨询等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高效、便捷地完成全部毕业离校流程。

 

       拍一张合影纪念青春,道一声珍重感谢师恩,庆幸相逢,无憾别离。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定格毕业美好瞬间,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老师们挥手向毕业生告别,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期待与他们的下次重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星辰大海 E起精彩”活动中,学院落细落小提前谋划,老师们用心用爱温情服务,毕业生们此呼彼应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学院将“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打烊”,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就业推荐、校友服务等各项工作。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