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复查

发布日期:2023-07-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 饶露露)7 月12 日,校长助理邵玲带队,由质评处汪青副处长等组成专家组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复查。

         此次复查主要针对本学期期初开展的审核评估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同时重点对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过程性材料以及教学档案体系、档案室建设等开展全面检查。

          7月12日下午,专家组在我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复查反馈会。各专家组成员就此次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解读。汪青介绍了本次抽查工作的部署,检查内容和要求,并对我院档案室、教学档案体系、文化墙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等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对加强学院顶层设计、专业建设尤其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对试卷材料中成绩单、平时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表规范性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毕业论文格式、表格附件填写时间、教师评语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刘磊对专家组的把脉问诊、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学习、严格对标、持续改进,建立完善各培养环节的质量标准。

         邵玲指出,此次复查对后期工作改进大有裨益。通过一个根本、两个突出、三个强化、五个度要不断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建设。审核评估已经迫在眉睫,学院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全面性、整体性的建设、整改工作。通过此次复查,我院将不断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